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学长助我腾飞---信息学院举行200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07年11月01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工作不论出身,主要依靠实力,通过第二实践学期的工程技术实习,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公司老总证明了浙科院信息学子的实力,拿到了东信北邮的入场券’”20071029日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C1-206举行学长助我腾飞”——200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金建勋、杨春亭、岑岗、胡余波到会并作工程技术实习和就业动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近5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实践学期工程技术实习,开展实践教学是我校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信息学院2008届有470位毕业生,就业任务十分重。为进一步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本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学院领导班子早在开学初就积极为2008届毕业生工程技术实习和就业实习开展筹备联系工作。动员会上学院领导希望各位同学早做准备,抓住机遇,注重细节,加强统筹,将工程技术实习、毕业设计、就业有机结合,按时完成学业,尽早顺利就业,努力向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杭州电视台、东信北邮工作的校友代表邵文飞和章亮分别发言。先就业,再择业,正确把握自己的心态抓住实习的每一个机会,多了解用人单位,让用人单位多了解自己勿以事小而不为,做好每一件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不怕碰壁,不怕挫折,多积累些应聘技巧和经验,两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给学弟学妹上了生动的一课,不时获得了阵阵掌声。

学长成功的事例,给2008届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目标,我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会汲取经验,抓住机会,尽量少走弯路,尽快在企业和行业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和角色,该院电信041班温世欣同学如是说。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