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4年01月22日 14:49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2024年122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纪检监察室叶豪芳副主任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组织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

会上,张蕾代表班子汇报学院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结合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改进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列席人员根据工作分管内容进行了廉政风险分析研判,并提出改进措施。

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叶豪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她强调,信息学院党委要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组织好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做好教师的引导和提醒。

学院班子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政风险教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院党办 王婷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信息·下午茶”第八期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