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1年12月30日 10:1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229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副书记施建腾、组织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办公主任应荣球参与调研。

会上,张蕾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及“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实际阐明明年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龚建立对学院党建工作及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学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抓基层党建,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结合学科特色,深挖学科优势,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努力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创先争优;三是要结合学院整体搬迁调整为契机,加快资源整合优化,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展示学院的良好风貌。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