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 18:22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行动与知识相结合,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14:00在闻理园A3-125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信息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培训第二课。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浙江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副书记胡浙平老师为我们深入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胡书记首先向我们描述了我国现阶段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其中包括粮食产量连续五年破万亿以上,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等等,同时还深入分析了我国目前面临的国际局势,以及在新冠疫情下我国所展现的强大力量。最后,胡书记还从四个方面分析青年大学生如何争取入党,做合格党员,坚定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胡书记的讲解声情并茂,内容深刻,突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落实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奋斗青春梦想,凝心聚力为共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