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飘扬党旗守初心 抗击疫情担使命 | 软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3日 17: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谱写了一首“战疫”之歌。当前,防疫形式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学生党员的责任使命,同时给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鼓劲打气,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软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飘扬党旗守初心 抗击疫情担使命”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飘扬党旗守初心

支部书记谢超凡老师围绕以下三个主题开展线上讨论,各位大学生党员结合近段时间的心得收获,纷纷袒露自己的心声,为抵抗和战胜这次来势汹汹的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1.  学习一系列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2.  说出对防控新冠肺炎的看法和注意事项

3.  作为大学生党员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能做些什么

通过线上讨论一系列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对防控新冠肺炎的看法和注意事项,以及作为大学生党员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能做些什么,让广大学生党员同志学习更多的关于新型肺炎病毒的防控知识,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运用学习的专业知识,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抗击疫情担使命

支部党员通过手写加油纸条的方式为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加油,同时,号召大家: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需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众志成城齐祝福

支部党员认真录制为武汉加油的视频,向广大医护人员、民警官兵,所有战斗在一线的人们致敬。同时也希望所有同胞同心共力,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这次的党日活动,同志们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共同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硬核力量。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带头听取组织召唤,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彰显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