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摄影摄像技术实验室
2019年10月09日 16:5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摄影摄像技术实验室隶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成于2006年,位于实验大楼620室,面积约为18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约80万元、60余台件,可同时容纳30 个学生实验。
  本实验室主要为数字媒体技术、工业设计、视觉传达等专业的实验教学服务,同时还承担大学生多媒体设计作品竞赛培训及学校视频课程拍摄任务,获浙江省多媒体大赛一、二、三等奖多项。目前实验室每年为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300个学生开设10余个实验项目。
  本实验室主要实验设备有 摄像机、照相机、影室闪光灯  等,其中摄像机有索尼HD1000C、索尼Z1-C等多种机型,照相机有哈苏H1、哈苏503、Mamiya RB67、佳能5D、佳能550D等多种机型,能满足不同课程的实验教学需求。


实验室主要开设的实验项目一览表

序号

实验项目名称

实验属性

主要设备

1

静物摄影

设计性

120照相机

2

人像摄影

设计性

数码相机

3

摄影曝光组合

验证性

数码相机

4

摄影用光

验证性

闪光灯

5

电视节目的前期拍摄

设计性

摄像机

    实验室负责人:杨晓艳  联系电话: 8507077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画室与虚拟现实综合实验室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