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
2019年10月09日 16:5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是软件工程专业实验室,由中央财政资助建设的“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实验室建设项目之一,建成于 2013年,位于A2-510室,面积约为 12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约45万余元,可同时容纳 32个学生实验。
  本实验室主要为信息学院大类学生与软件工程专业的实验教学服务,同时还为部分开放性实验、学生毕业设计、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等提供环境与平台,为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提供实施平台,教师可以在本实验室开展相关的教学和科研活动。
  本实验室主要实验设备有苹果IMAC一体机、手机、PAD等移动开发终端,实验设备性能良好,工作稳定,适合课堂实验及学生项目开发。近年来,本实验室积极对外开放,并在相应的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实验室主要开设的实验项目一览表

序号

实验项目名称

实验属性

主要设备

1

iOS程序设计相关实验

设计性

苹果IMAC一体机

2

移动UI设计相关实验

设计性

苹果IMAC一体机

3

移动设备终端开发实验

设计性

苹果IMAC一体机
手机、PAD等

    实验室负责人:莫云峰   联系电话:85070758

上一篇: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