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推迟上交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作品的通知
2014年02月24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2014128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关于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日程的安排,因本届电商省赛推迟了上交作品的时间。为了提高和优化竞赛作品的质量,现决定推迟校电子商务竞赛作品上交的时间,上交作品截止时间改为31016:30。上交作品地点:B3-109(邵雷老师)或B3-201(吴佳晨老师)。竞赛作品的纸质文档一式两份,纸质报名表一份。另务必将竞赛作品和报名表的电子稿发EC_wbzust@163.com邮箱。

        请各竞赛小组做好答辩准备(PPT、讲稿等)。作品经过评审后,优秀作品将参加校内答辩。参与答辩的小组名单将经评审后另行通知,届时答辩时间和地点将一并告知。各参赛小组请在报名表上务必留下通讯方式(手机短号和长号),最终竞赛成绩将在校内公示。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