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3年11月22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的相关规定以及省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关于2014年新苗人才计划申报的有关要求。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人须登录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系统http://172.16.11.220:8020/ 注册后申报项目。系统于2013年12月16日18:00关闭,逾期不能申报。

 2.请各项目负责人统一上交书面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指导老师审核后,签字),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于2013年12月17日交至学院分团委办公室C1-524。

3.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各个项目的申报要求严格把关,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各学院在项目申报时,要注重选择符合学生实际,能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独立完成的项目。

4、学院为单位上交申报材料至团委办公室。各学院具体分配数量会与上年基本保持一致,但会酌情考虑“挑战杯”成绩、新苗计划实施开展情况适度增减。

联系人:周老师  85070300

       王赛赛  18768177895(负责申报系统)

        

 

附件(下载):1.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

      2.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书

         3.项目汇总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