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实训中心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概况
    科技创新项目
      科技竞赛获奖

        近三年来,指导学生科研训练国创项目、新苗计划等一百余项,参加竞赛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近200项、发表论文15篇。其中,2018年获省部级奖项55项,国家级奖项20项,国创项目5项,新苗计划项目5项

        通过实验实训中心的锻炼,我校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显著较高,为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各专业在同专业全省高校排名中,就业率、薪资水平等均位居前列。其中软件工程专业从2015届开始连续三届同专业全省薪资排名第一2015届毕业后三年同专业全省薪资排名第一数字媒体专业2016届开始连续两届同专业全省薪资排名第一;物联网工程专业2017届同专业全省薪资排名第一 充分说明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中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方面的认可。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