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实训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通过认定被推荐为十三五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2019年05月17日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次数:    
        "新一代信息技术实践实训中心“通过学校认定,被推荐为十三五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为加大教学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力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开展,促进实验室资源优化整合和开放共享,加强实验教学队伍的建设,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升实验教学的质量与效果,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浙科院教[2012]17号)的要求,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129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级建设项目申报和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的推荐工作。
        经相关二级学院申报、教务处审核,校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专家组会议审定,报分管校长批准,确定机能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等7项建设项目为第三批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见附件);并推荐生化学院化学与生物加工技术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实践实训中心、电气学院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等3项建设项目申报“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