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公开选聘2016-2017学年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2016年09月16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信息学院关于公开选聘2016-2017学年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信息学院学生会2015-2016学年主席团成员任期将满,为了选拔优秀学生干部组建2016-2017学年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优秀学生担任信息学院学生会2016-2017学年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和条件

  1、选拔对象:14、15级信息学院在校本科生。

  2、选拔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与心理素质,为人正直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友爱同学。

  (2)政治立场坚定,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觉悟高,道德情操好。

  (3)在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比较优异的成绩或具备某方面比较突出的特长和能力。

  (4)大学期间至少有一学年的学生干部经历,有较强的社会交际能力、团队意识与组织协调能力。

  (5)有较强的成才意识和进取心,有志并具有潜质成为优秀学子。

  二、选拔程序和进程

  1、选拔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以德才兼备为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竞选、竞职演说、正式任命等。

  2、进程安排:

  (1) 9月19日:竞选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9日23点00分);

  (2) 9月20日:公布竞选人员名单;

  (3) 9月20日:竞职演说及公开答辩;

  (4) 9月21日:公示及任命。

  三、选拔注意事项

  1、报名:竞选人员短信发送班级、学号、姓名、竞选职务至542995陈同学处报名参加竞选。

  2、竞职演说:时间:9月20日18:00;地点:A2-305,竞选人员5分钟竞选演讲,可使用PPT。

  3、公开投票资格: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学生会选举委员会公开投票选举之后产生候选人。

  4、公开投票选举产生的候选人,经分团委决议产生主席团成员。

  四、本次选举办法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时间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信息学院分团委

2016.9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