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通知
2015年09月23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为保证我院学生会的新鲜血液注入,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有效实施,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经学院分团委研究决定,我院学生会将于近期进行学生会各部门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和条件

1、选拔对象: 14级信息学院在校本科生。

2、选拔条件:

(1)承认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肯干。

(3)具有奉献精神和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意识以及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感。

(4)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成绩良好,自愿加入干部队伍,乐意为同学服务。

(5)有工作经验或有其它特长者优先录用(如文娱、体育等)。

二、学生会招新部门

     学生会共设九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生活权益部、体育部、文艺部、新媒部、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组织部。具体部门职责请详见招新手册。

    注:记者团、信息部合并为新媒部;竞赛实践部、学习部合并为学习部。

三、选拔程序和进程

1、选拔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以德才兼备为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招新面试(两轮)、试用期(一个月)、正式任命等。

2、进程安排:

9月21日:成立工学院学生会招新领导小组

主席团成员、前任各部部长

9月22日-9月24日:个人自荐报名

学生根据本人意愿填写招新报名表,自行选择部门填报。

9月25日:

招新面试时间:9月25日17:00—21:00 地点:A2-202

9月28日:

招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0月

公布2015-2016学生会名单

在公布名单后有1个月的试用期,并在试用期结束之后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给予退会处理。

四、请各位报名的同学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事项,便于面试和笔试。同时,在报名之后确保手机畅通,方便彼此联系。

五、本次选举办法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时间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9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