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的通知
2016年09月26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的通知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学生

2016年暑期,我校以齐心服务G20  青春奉献十三五”为主题,以理论普及国情社情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爱心医疗、美丽浙江等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广大学生深入城市社区、农村基层、中小企业,热情服务,无私奉献,深入学习,接受教育,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先进集体。

为进一步表扬先进,宣传典型,引导全省大中学生更好地投入社会实践,促进社会实践活动长效化、项目化、阵地化、规范化发展,信息学院分团委决定评比表扬2016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院中中表现突出的集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申报要求

申报对象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通过暑期社实践总结评比答辩会现场评比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具体要求: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主题新颖;队员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奉献的精神扎实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团队充分利用各级团组织的官方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在活动的策划、动员、实施、总结等各个阶段,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影响广泛。

二、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包括总结成果册、视频、活动照片,有关领导同志对活动的重视情况、慰问师生的图文材料和相关媒体报道等佐证材料(如有省级以上领导批示,请将相关材料扫描件附后)。各团队需填写评比的申报表格,若有其他材料可另附页。

申报材料纸质稿一式一份由分团委盖章后交至513205(袁同学处),电子版交至1115889327@qq.com申报材料上交时间截止至9月27日晚20:00,逾期按弃权处理。

三、评比方案

1.评比时间:

  9月29日18:30-20:30

2.评比地点:

  C1-643

3.参与对象:

  信息学院2016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4.嘉宾及评委:

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5.评审流程:

1)前期准备

      1.各团体申报材料上交,截止时间9月2720:00

2.各团队展示PPT准备(请9月2912:00前发送至邮箱1115889327@qq.com)

2)现场评比  

  9月29日:各申报团队进行PPT答辩,由评审团现场评选出2016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一、二、三等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四、本次评选办法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时间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团队申报表

信息学院分团委

2016.9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