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建德2006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2006年11月28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2006年建德科技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幕式暨建德2006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于10月30日在建德市黄龙月亮湾大酒店举行。在副校长吕进教授的带领下,我校生化学院院长毛建卫教授、电气学院周克宁、何致远、项小东副教授以及科技处有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吕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和科技项目的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吕副校长在毛建卫教授的陪同下专门考察了建德化工工业园区、亚洲最大的草甘膦生产基地和国内最大之一的有机硅工业基地。
科技处姜仕仁在项目信息发布会上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情况并重点推介了有关科技成果。
    毛建卫老师与杭州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氯气等废气处理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及设备研制”项目签定了科技合作协议。
    近年来,通过成功的科技项目合作,我校与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德维丰生物饲料有限公司、双马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新万利电子有限公司、杭州环宇工具有限公司等建德市的许多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共建了3个研发中心。此次活动,校企双方对项目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另外,我校与建德兴达车业有限公司就“太阳能光电材料”等项目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