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转教务处)
2019年10月14日 00:00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时间安排 主要任务 具体要求
1 2019年
10月8日—11月13日
制订计划
启动选题
1.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各二级学院成立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好《浙江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
2.启动指导教师报题、学院审题及公布、师生双向选择等工作。10月24日—11月13日完成申报、选题等工作。
2 2019年11月底—2020年4月初 进入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 1.指导教师填写《浙江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并发给学生。指导学生完成文献综述(不少于2000字),准备好开题报告(不少于2000字)等工作;
2.选题后两周左右,根据专业特点组织开题报告;
3.通过开题报告者,方能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下一阶段的工作。在教师指导下按统一格式规范撰写毕业设计(论文);
4.论文指导过程中,指导老师要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做好指导工作,并做好指导记录。
3 2020年4月中旬 中期检查 1. 二级学院应积极组织开展中期检查,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和教师的指导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应予以及时解决,保证毕业论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检查结束后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二级学院中期检查表》并存档备查;
2. 二级学院学校将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查。
4 2020年
5月
答辩
评定成绩
总结
1.学校再次开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和改题;
2. 二级学院要切实制订好符合专业特点的具体评分标准,组织好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答辩、评分等项工作。答辩前1周,将答辩委员会名单、答辩工作安排、评分标准等电子稿交教务处;
3.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须认真填写“指导教师评语表”、“阅卷教师评语表”;
4. 2020年5月22日-5月29日期间进行毕业答辩,并填写“答辩记录表”和 “答辩委员会评语表”;
5、学生向图书馆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的电子稿等材料;
6.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
5 2020年6月中旬 毕业典礼
优秀论文推荐
  资料整理
   与归档
1.2020年6月22日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 汇总整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的过程文件、材料。
3. 优秀毕业生论文电子稿交教务处。


                                                                                                                                                教务处
                                                                                                                                            2019年9月30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