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审查双语教学课程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09月05日 00:00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转教务处通知如下:
各教学部门:
 为保证我校双语教学的实施效果,依据《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管理办法》,请各教学部门组织检查本部门为非全英文授课国际班开设的、尚未通过双语课程认定的双语教学课程,对课程的上课情况及教学文档等进行综合审查。2017版培养方案中设置的双语教学课程如果与2013版已通过认定的课程名称、学时/学分、教师均相同的,不需再次接受综合审查。双语教学教师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审查表》,教学部门组织不少于5人的检查组于第15周前进行审查。第16周学校进行双语课程认定。
同时,请做好本学期的双语课程统计工作。填报《2019-2020/1学期双语课程统计表》,统计本学期双语授课课程,全英文授课班的课程也需统计在内。
请各教学部门将《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审查表》纸质稿、《2019-2020/1学期双语课程统计表》电子稿分别于12月20日、12月27日前递交教务处。
 
附件:
1.
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审查表

2.
已通过双语授课认定的课程

3.
2019-2020-1学期双语课程统计表
 
请双语授课的老师,核对下自己所授课程13版和17版计划的课程名称、学时/学分
均相同的不需要提交审查表,如果有不同请提交附件1的双语审查表,最晚十一放假前交到教务办来,截至到10月8日没有交表的老师默认不是双语授课。

附件3的双语课程统计表无需老师填写,由教务办统计后报到学校教务处。
教 务 处
2019年9月5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