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电信物联网工程实习和毕业设计重答辩的通知
2019年05月28日 00:00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 阅读次数:    
工程实习补答辩人员:项羽卓帅,陈义德;
工程实习汇报答辩学生实习汇报要求:
1、本学期工程实习时间
    教学周第5周至第17周止共12周时间。
2、汇报形式
工程实习汇报需采用PPT汇报形式:每位同学5-10分钟PPT自述,5分钟回答小组教师提问。 
3、学生在汇报同时需提交材料
提交工程实习报告(含实习报告英文摘要)、实习任务书、实习检查表(每周一张,共8-12张);如为校外实习,需提交校外实习鉴定表(加盖实习单位红色圆形公章)。
毕业设计补答辩人员:鲁泽民,陈义德,金航锋,龚继龙,梁琦
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相似检测工作,需由学生在答辨前将自己学位论文检测报告的简明版(须有学生签字)交指导教师,并放入(装订)过程管理材料,作为毕业答辨的依据。学位论文的检测总相似比不超过15%的,才可以进行毕业答辨。
答辩要求:
1、利用ppt汇报毕业设计的分析和设计思路,演示软件或硬件系统功能,约15分钟;
2、答辩组提问,约15分钟。
3、学生需提交过程管理材料(1本)和毕业论文(1本),要求自行装订,标准:黑白、胶装、A4。
4、学生答辩前将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原文,外文翻译译文,毕业论文,请以学号+文件名形式命名,发指导老师并和指导老师当面沟通,导师同意之后才可以胶装答辩。
时间:201963日下午1:30开始。
地点:C1-525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