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电信物联网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分组地点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00:00 发布人:电子信息工程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给出的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定于4月11日下午1:30检查各位同学毕业设计的软硬件设计成果(期中)和外文翻译。
本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内容除学校要求的文档资料外(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文献资料、外文翻译,以上资料需打印一份),着重检查各位同学的毕业设计阶段成果【硬件需上电演示,软件需运行演示(必要时需自带电脑)】。
请各位同学将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文献资料、外文翻译等资料发指导老师邮箱。

毕设中期检查具体分组和地点:
地点:A1-306;学生:电信151;教师:陶坚(组长),文小军,向桂山,钟海伟;
地点:A1-309;学生:电信152:教师:王昕峰(组长),孙丽慧,王海江,周武杰
地点:A1-310;学生:物联网151:教师:李鑫(组长),何成,葛丁飞,邱薇薇;
地点:A1-314;学生:物联网152:教师:郑卫红(组长),丰明坤,张磊,施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