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中共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9年11月05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心真意倾听基层党员群众呼声、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建议,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现将征求意见相关要求如下:
       一、反馈途径
       1.主题教育意见箱。在习得园C2信息学院一楼设置有主题教育意见箱。
       2.主题教育专用邮箱。设置主题教育专用邮箱xxxyztjy123@163.com。
       3.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热线。设置固定电话85070309作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热线。
       二、反馈要求
       意见建议需反映客观事实,有理有据,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学院建设有积极作用,杜绝伪造杜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