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信息学院学生会荣获校第六届二级学院学生会评比第一名
2019年11月23日 09:31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2日,浙江科技学院第六届二级学院学生会评选活动在水晶剧院举行。我院由学生会主席黄铿达和智能机器人“小胖”来汇报2019年的工作成果。在现场展示中,我院学生会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蓝色文化为主题,从“内基、外拓、成长、精品”这四个方面阐述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受到评委一致好评,并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学生会”称号。

长期以来,信息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分团委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团结和引导全体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开展了大量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文化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学院建设发展和广大学子的学习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积极的正向引导作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