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运动会再创佳绩
2019年10月27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浙江科技学院第38届运动会在10月24日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两天的紧张赛程里,信息健儿奋勇拼搏。本次运动会信息学院荣获入场式创新奖,男子组团体第二,女子组团体第三,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由50名同学组成的方阵队伍,结合信息学院专业特色,融合互联网发展进程,向大家展示了“5G”、“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巨幅国旗和由学生拼成”70”字样表达了信息学子的爱国情怀。“聚你我能量,燃中国梦想,一颗中国心,共筑中国梦”喊出了信息学子的科技报国的心声。运动会期间,所有选手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拼搏奋进的精神,看台观众和学生会工作人员也在场下做好加油助威和服务工作。    
       信息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体育运动和身体素质锻炼。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本次运动会,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观众们在赛场外热情地加油呐喊,展现了信息学院的风采。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