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滕头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杭州日报2019大学生社会实践擂台赛优秀奖
2019年10月24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信息学院滕头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2019年8月参与了杭州日报举办的“2019大学生社会实践擂台赛”。2019年10月22日团队获得“2019大学生社会实践擂台赛优秀奖”,团队指导老师马利国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团队以讲好滕头故事为主题,从生态、经济、文化、党建四个方面对滕头村进行调研,并在滕头村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给当地村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参赛过程中,团队的投稿文章“浙科院大学生深入乡村调研,讲好滕头故事”在杭+新闻app中刊登,截止10月22日,团队文章共获1.7w阅读,200多赞。
       此外,团队还被三下乡官博、奉化日报、中青校园、中国大学生网刊登,被评选为“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度‘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团队还参加了由“中国青年报”举办的“2019年第五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并成功入围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网教育等多家权威媒体举办的“2019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