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7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10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将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串联起来,以小见大讲述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电影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奋斗故事和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烘托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看到的是不同时代下不同人物予以祖国的热爱与奉献,如同经纬交织的画布,那些小人物才是时代的底色,是历史质感的所在。
        此次观影活动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时代楷模学习,在之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初心,奋斗不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