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2019年10月01日 00:00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次数: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师生、群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实时收看,共同见证伟大时刻,祝福伟大祖国。

    上午10时整,伴随着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的开始,自豪感、自信心和责任感便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体悟70年来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通过观看阅兵等庆祝活动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在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后,相关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70周年国庆阅兵令人激动震撼、充满民族自豪感。学工办吕兵兵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和思政工作者,要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物联网专业的苏晓杭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着眼国家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筑梦,用行动圆梦,砥砺奋进,成人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各班级也通过多种形式向祖国母亲表白。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