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八届排球联赛男排决赛再夺桂冠
2018年11月28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信息学院第八届排球联赛男排决赛再夺桂冠
        11月28日晚,浙江科技学院第八届排球联赛决赛于体育馆热烈开展,由信息学院与艺术学院男排展开对决。
        第一节,首节一开始,信息学院迅速展开了攻势,扣球手与二传的完美配合,使得信息学院一开场就斩得多分。艺术学院见势也立马调整了战术,开始稳健追分。然而,信息学院的攻势可谓是势不可挡,第一节以信息学院25:10的压倒性优势获得首节胜利,取得暂时领先。

        第二节,艺术学院开始发力,开局稳扎稳打与信息学院分数咬得十分的紧。接着,艺术学院连续两记猛烈扣杀暂时领先,这两记扣杀打乱了信息学院排球队的阵脚,开始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信息学院不甘落后,调整心态,连续发球得分反超艺术学院。比赛十分焦灼,艺术学院通过精湛的技艺再次追平比分。信息学院发球失误,让艺术学院抓到了破绽斩得三分取得暂时领先,在此之后,艺术学院有所放松多次犯规送分,信息学院抓住了机会再次反超,此时比分来到了惊险的21:20,可惜信息学院扣球失误触网使得比分再平。

     
 
        此时,信息学院战术性喊出换人,希望借此打破僵局。显然信息学院的战术十分正确,换人之后的连续得分,使得我们取得主动权,但艺术学院仍紧追不舍!比分来到了24:24达到赛点,信息学院率先扣得第1分,最后8号葛旭刚精准的拦网,以26:24的比分险胜!
但也因此,信息学院以两节连胜的成绩取得本次浙江科技学院第八届排球联赛男排冠军!
        恭喜信息学院,连续两年取得浙江科技学院排球联赛男排冠军!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