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汗水谱写青春乐曲—信息学院在校第37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8年11月03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浙江科技学院第37届运动会在11月1日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两天的紧张赛程里,信息健儿奋勇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本次运动会信息学院荣获男子组团体第一,女子组团体第四,方阵出场式创新奖,广播操三等奖,学生田径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各项体育赛事总分第三名的成绩。
      方阵入场式,结合信息学院专业特色,融合互联网发展进程,展示了信息学院的独特风采,获得创新奖。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关心支持、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以及学生观众加油助威都极大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信息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体育运动和身体素质锻炼。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学校重大体育赛事,并取得了排球赛男子冠军,足球赛亚军,篮球赛季军的良好成绩。学院内也开展专业杯篮球赛等体育赛事,鼓励学生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信息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制度支持、经费保障、平台搭建等工作,为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做好保障。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