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络安全竞赛为载体,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
2018年10月09日 00:00 发布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    

 
        10月8日,由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杭州默安科技联合举办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精英班”暨“网络安全竞赛训练营”开营,来自全校50多位同学参加开营课程。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相继出台了《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和《网络安全法》。我校信息学院积极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通过以“网安”竞赛为载体,借力标杆企业力量,一方面,联合举办精英班和竞赛训练营,挖掘网络安全的奇才怪才,努力打造“白帽子校队”品牌;另一方面,举办相关活动普及和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受众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服务学校与社会大众。
       此前,信息学院已与杭州默安科技合作,举办了网络安全讲座与网络安全攻防表演活动。
 
信息学院、教务处(王海江,唐步明)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