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霍伟栋博士来校访问交流
2018年09月28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9月27日,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助理院长(外务关系及知识交流)、电子学习发展实验室总监霍伟栋博士,项目发展副经理李孟倩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郑友取接待客人并参加会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副书记姜国泉,以及港澳台办有关人员陪同参观校园并参加会谈。
        宾主双方介绍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着重就师生交流访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人物简介:
霍伟栋,现任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助理院长, 电子学习发展实验室总监。他同时是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博士导师、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问学者、电子科技大学客座副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客座学者。霍博士本科毕业于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系, 并取得工程学硕士及环境管理硕士学位,并在英国剑桥大学及中国人民大学深造, 分别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及商学博士学位。他曾荣获多个教学及通讯科技有关的奖项,包括香港大学工程学院杰出教学奖,香港大学工程学院最佳教师奖,香港资信及讯通科技奖及香港工程师学会青年工程师奖。

 

 (信息学院姜国泉、唐步明 港澳台办宋碧澄)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