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我院师生党员赴新安江水电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3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3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杭州市红色旅游教育基地新安江水电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新中国干事创业历史,传承革命奋斗精神。
    新安江水电站是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己施工建造的大型水利发电站,被人们誉为“长江三峡的试验田”,是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范例,是中国水利电力事业史上的一座丰碑。电站建于1957年,1960年建成投产,至今已安全稳定运行50多年,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国家建设大型水电站积累了宝贵经验。
    通过珍贵的文字史料图片和现场感受,每位党员详细了解了新安江水电站的建设历程,并深切感受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广大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传承发扬新安江水电站建设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革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