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通信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小营巷纪念馆
2019年10月23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我院通信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色基地-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
       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小营巷56号,总面积约200平方米。免费对公众开放。纪念馆分为《西子情缘》《卫生故事》《后人忆往》《小营故事》等多个篇章,全面地还原展现了毛主席视察时的情景与近年来小营巷取得的各项成就。同学们逐个参观,并由袁缘同学简单讲解。场馆内的照片和文字还展示了许多杭州发展的足迹,讲述着这里破旧低矮的厂房转变为现代化基金小镇、社区定期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垃圾不落地废物分类回收利用等多个故事,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小营巷当年的面貌。
       小营巷曾三次被国家命名为全国卫生先进单位。通过参观我们都更加了解了在那个年代居民的生活状况和社区卫生建设情况,以及毛主席对人民群众的体贴和关心。我们当代大学生也要利用所学本领为基层社区贡献力量,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记在心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马利国老师召集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