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数媒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浙江档案馆
2019年10月23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院数媒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观了位于拱墅区丰潭路的浙江档案馆。
       七十周年国庆的欢乐气氛仍余音绕梁,我们来到了位于杭州市丰潭路409号的浙江省档案馆。刚一进馆,我们就被馆内庄严肃穆的精神所感染。我们参观着一件件浓缩了新中国成立风雨历程的珍贵藏品,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英勇无畏、为了新中国美好未来的众志成城。
       半天的时间在我们全神贯注的参观中一闪而逝,走出档案馆的那刻,我们仍深深沉浸于其中的无数藏品中,期待着下次继续回访。


       在认真参观学习浙江档案馆后,我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与感受,对现在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珍惜。
       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铭记老一辈的付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不能只享受眼前的美好生活,不能停留于此,应该发愤图强,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为社会为祖国奉献我们的力量。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