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卓越学子
学工队伍
信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降级生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信息学院于2018年10月18日在习得园C2-647召开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风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降级生问题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姜国泉老师、学工办主任潘中祥老师、辅导员吕兵兵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姜国泉老师就降级生如何在接下去的一年中顺利完成重修,加修课程的问题发表讲话,对各位同学提出下列要求:
1. 希望同学们重新为自己定位,重塑自信心。
2. 在轻装上阵的同时也要保持一定的压力。
3. 需要及时和父母沟通自己的情况。
4. 在学习,工作,实习三者间找到合适自己的平衡点,实现劳逸结合。
5. 需要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老师们也会尽力帮助大家通过大家所学的课程。
    
   紧接着,潘中祥老师和吕兵兵老师分别对2015级之前与2015级的降级生分开进行教育。耐心回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根据培养计划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告诫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面对面交流,与会学生对如何计算学分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根据老师所给出的建议,认真思考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任务。
   
此次学风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