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金建勋             性别:            职务/职称:副教授            学历/学位:研究生班/学士
    

金建勋,男,1965年04月生,研究生班毕业,学士学位,副教授。

先后在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浙江科技大学任教。主讲“C语言程序设计”“PASCAL程序设计”“计算机基础与应用”“FORTRAN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编译原理”“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系统”等课程。

在科研上,主要从事软件的开发工作。正式出版了两本教材《C及C++程序设计》(人民邮电出版),《计算机实用技术与维护》(中国铁道出版社),主持了1项省自然基金项目,多项横向课题,发表多篇论文。

三十多年的教学工作中,1991年获得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学三等奖;1997、1998、1999年连续三年评为“院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998年获得“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光荣称号”;2002-2003两年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05年被评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上一篇:陈芳妮

下一篇:柳杨

打印此页